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加强劳动考勤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22:1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严肃劳动纪律,严格执行劳动考勤制度,强化员工纪律意识,营造起“懂规矩、守纪律”的良好氛围,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加强了劳动考勤管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劳动考勤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带好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员工劳动纪律和工作作风的不断好转。

二是严格劳动纪律,落实制度。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广元供电公司《考勤管理制度(试行)》和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关于加强劳动纪律和劳动考勤管理的制度等各项制度,认真做到“八个严禁”。三是强化督促检查,落实问责。每月进行不定期检查,对违反劳动纪律的员工或不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的部门单位,除进行通报批评外,还将按照《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进行处理,同时纳入月度绩效进行考核。

(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