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团青工作获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20:5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被苍溪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15年度全县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该公司团总支在公司党委及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始终把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以服务公司中心工作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为主线,认真结合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发挥团组织联系团员青年、做好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等积极作用。不断加强团员青年教育引导,引领、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满足青年发展需求,广泛开展青春建功行动,挖掘青年员工潜力,强化青年员工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凝聚和引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成才,充分发挥了广大团员青年在公司电网建设、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等工作中的生力军、突击队和先锋岗作用,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和品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结合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引领团员青年参与各种社会公益、志愿活动,走进川电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国家电网.快乐学校”,关爱留守儿童;走进社区大力开展优质服务和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走进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走进贫困家庭,帮扶贫困学生……,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了公司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新时期电力青年的新面貌、新风采和国网公司良好形象。(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