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泰公司苍溪分公司:组织开展规程宣贯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21:0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严格执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中的各项规定要求,切实把控电网施工作业过程中的安全风险。近日,利泰公司苍溪分公司利用下雨天组织开展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宣贯培训工作,公司系统所有工作负责人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为了让参培人员进一步理解和领会《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中各项条款含义,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授课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施工作业中的一些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详细解读了电网施工作业基本条件、保证安全的组织及技术措施,施工现场的管理和施工作业的基本要求,以及电杆组立、导线展放的基、附件安装的的规定等重要内容。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的理解和掌握,有效地提高了辨违、纠违和防违能力,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要严格遵守规程的各项规定,坚决做到按规程作业,杜绝违章,努力为苍溪电网建设事业多做贡献。(罗小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