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司领导深入线路绝缘化改造现场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21:1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7日下午,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剑带领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质量部、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深入东坝10kV郊文917线路、郊华路927线路绝缘化大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看望慰问连日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

目前工程进度怎么样?是否能按时完工?王剑详细了解现场施工进度情况后,对施工前的优质服务工作和各部门通力协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了解连日来停电操作及现场作业人员每天凌晨5点过就展开操作后,对现场施工人员连声说道:“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并将矿泉水、茶叶清凉用品亲自送到施工人员手中,再三叮嘱现场施工人员要做好安全措施,确保人身设备的安全。

随后,王剑沿着施工线路,仔细查看了现场的作业环境,对现场每一个施工点的安全措施、施工工艺和工程质量、临工是否持证作业等情况进行检查,面对作业现场多、施工难度大、现场车流量人流量大、时间任务紧等困难,王剑要求,越是这种大型的作业,越要加强现场安全管控,要开好班前班后会,确保每一位施工人员做到操作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操作程序清楚、安全措施清楚;同时加强内外协调,积极与交通等部门沟通,公司营销、调度、检修、安监等部门要加强合作,确保工程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

王剑向现场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绝缘化改造完后,要认真总结,不断完善不足,提炼经验,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郊都919线路等大型作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