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全力冲刺老旧(弃管)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6:0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这个小区的电缆、变压器、分接箱等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接下来就对小区进行“一户一表”改造。”5月20日,负责宝轮水电五局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的施工负责人袁学友说道。

目前,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正集中力量,全力冲刺老旧(弃管)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任务,打响了第一阶段老旧(弃管)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最后攻坚战。

据悉,为解决老旧(弃管)小区的市民用电难题,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精心规划,按“先移交后改造”的原则,分三个阶段实施广元市老旧(弃管)小区1249个项目点供配电设施改造,主要改造高低压线路及变、配电设施、计量表及表箱、进户线、架空或电缆通道和管沟道、配电室等,共计需改造10千伏线路63千米、10千伏电缆8千米,低压线路415千米、低压电缆90千米,配变83台,户表41531户,受益用户121720户。

为有效促进项目的实施,广元供电公司成立了老旧(弃管)小区改造建设领导小组,建立日管控、周汇报制度,各专业部门紧密配合,明确时间节点;并与地方政府部门、居委会、小区物管等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取得多方支持;不断加大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政策的宣传力度,在小区内通过张贴公告、放置宣传展板、横幅等方式,化解改造过程中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和误解,取得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减少了工作阻力,确保工程项目的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第一阶段老旧(弃管)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一户一表”改造,预计在5月30日前全面完成改造任务。(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