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冯应贵一行深入新山村调研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21:1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增强第一书记服务脱贫攻坚、服务帮扶村发展、服务贫困群众的能力,5月27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冯应贵带领公司物资供应中心主任韩静、利泰公司总经理吴志勇深入新山村,调研指导新山村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冯应贵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杨奇国在驻村帮扶工作中的情况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并详细了解杨奇国在帮扶工作开展、生活居住条件、思想情感动态方面的具体情况及实际困难。

“新山村共栽植猕猴桃、冬桃、葡萄果苗800亩,并在这800亩果苗地上套植了15万株猕猴桃小苗,发展了2户香菇和椴木木耳种植大户,70%农户都养殖跑山鸡,……。

“能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与村两委班子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在短时间内新山村有很大的变化。”在了解到当前新山村的发展情况后,冯应贵充分肯定了杨奇国驻村以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冯应贵要求杨奇国要集中精力抓好帮扶工作,不负群众的期望和组织的重托;积极协调好与村两委和地方政府部门的关系;尽可能持续产业发展,确保群众有稳定的收入。

随后,冯应贵一行深入赵发文、乔发春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大米、油和牛奶。并与贫困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家里的情况和实际困难,了解他们最迫切的愿望和真正需求,同时引导他们正确转变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