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考前现场督导 确保万无一失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9:1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给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6月6日,剑阁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领运检、客户中心相关人员前往剑阁教育局、剑门关高级中学、龙江小学、剑阁职业高级中学四处高考保电现场,再次督导了保电工作落实情况,针对雷电黄色预警信息对保电工作细节进行了再布置,再强调。

在各考点现场,李家明一行详细询问了各考点保供电工作准备情况,认真查看了应急发电机及应急物资配置情况,重点检查了自备应急电源配备和运行情况,保证应急设备处于良好待备用状态。并现场叮嘱保电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高考保电工作,切实履行职责,针对广元市气象局发布的雷电黄色预警,在高考前,今天夜晚对供电线路、设备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夜巡”,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确保所负责的保电点在考试期间设备“零缺陷”,服务“零距离”。

据悉,剑阁县共设置了3个考点,为确保高考期间各个考点的正常供电,剑阁县供电公司成立了以公司行政一把手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于5月中旬全面启动保电工作。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明确划分保电点,落实责任,并主动与当地教育部门、考点校方、各食宿点负责人对接,针对各考点实际情况编制保电方案和事故处理预案,并做好应急电源的检测工作。组织开展了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对各考点供电线路、供电设备的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加强高考期间电网负荷预测分析,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考点地区正常供电。成立了应急抢险小分队,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并做好抢修备品备件贮备和车辆管理,确保抢修高效、快捷。

目前,公司高考保电工作已经全面准备就绪,人员车辆整装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切实做到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