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零点检修”保电网迎峰度夏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09:4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王兴彦 谭万方)“全体人员集合,讲一下安全措施和工作中的危险点!”6月17日0点12分,喧闹的集镇已沉静下来,用电负荷从尖峰慢慢滑落,千家万户悄然入梦,集镇街道的灯火璀璨而宁静,而剑阁县普安镇桃源宾馆门口却人影攒动,10余名带着红色、黄色安全帽,身着深蓝色或橘黄色工作服的剑阁县供电公司普安供电所员工即将在这里拉开“零点检修”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检修任务是更换桃源宾馆公变跌开,由于检修需要停电进行,为了不影响交通路、三江路、河西街近5000余用电客户的正常用电,普安供电所决定开展“零点检修”,在深夜用电负荷低谷时段作业,避开用电高峰,最大限度地减少检修对客户用电的影响,提高迎峰度夏期间供电可靠性,满足群众的用电需求。

16日晚上11 点30分左右检修队伍集结完毕,大家准备好零点检修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对人员、任务进行了安排。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得到调度的许可后,检修人员按照分工各就各位进行了跌开更换工作,整个过程完全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每个工作环节都做到安全监护到位,现场工作紧张而有序。凌晨1点20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现场工作及恢复送电操作顺利结束,“零点检修”圆满收官,为确保普安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