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员工进基层 拓宽门路搞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6:2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周玲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周玲 记者 周平)昨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后勤服务分公司总经理袁云,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春玲一行来到帮扶的广元朝天区羊木镇新山村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时,该公司派驻新山村的第一书记杨奇国向袁云一行介绍说,“现目前,新山村共栽植猕猴桃、冬桃、葡萄果苗800亩,发展了两户香菇和椴木木耳种植大户,70%农户都养殖跑山鸡。生产流水线已经搭建好,就看销售了……。”

    “只要你们把质量把关好,销售通道这块,我们一定尽全力帮忙,不仅作为内部消耗,还尽力帮助对外宣传,将新山村的品牌打响,解决当地农民的后顾之忧。”袁云第一时间看穿了杨奇国的心事,并当场向他定下了保证。“你们放心,杨书记请专家为我们做过专业的培训,现在我们养起鸡来得心应手,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养殖大户赵发银满怀信心地说道。

    袁云一行除现场了解了果树种植情况、牲畜养殖情况和扶贫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还现场议定了下一步帮扶方案,尤其是产品拓销方案,真正帮助新山村实现造血功能。同时袁云一行还慰问了“手牵手”帮扶对象——因病致贫的赵发兴一家,为他们送上了床上用品、牛奶、饲料等慰问品。与贫困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家里的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正确转变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目前,该村目前水、点、路等基础建设已经完善, 800余亩树苗已经下地,5000只鸡苗已经在农户家中成长起来,各项帮扶工作稳步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