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0:1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谭万方)为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熟悉情况,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7月4日,剑阁县供电公司开展2016年新进大学生入职教育。

会上,4名新进大学生首先依次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发言对新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制度规范、管理方式、企业文化、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好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远大理想,理论联系实际,提升能力,保持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学风;二是要尽快适应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尽快融入“剑阁电网大家庭”,努力掌握业务技能,提高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培养职业素养,快速融入到工作中去;三是要扎根生产一线,磨砺意志,锻炼自己,不断适应岗位需求,在基层班组学习各种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力争早日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据悉,4名新进大学生将在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后,分别前往营销、生产、调度、机关等部门和一线班组进行轮岗培训,学习供电企业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工作方法,以此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活力与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