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安党支部庆“七一”缅怀革命先烈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0:1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兴彦 谭万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日,剑阁县供电公司普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15人来到了剑阁县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严肃的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心怀崇敬之情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言,在追思中洗涤了心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党史简明读本》、《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党员干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和部分条款。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始终牢记革命烈士们可贵的革命精神,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剑阁电力事业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