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雨后会诊 保安全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5:5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谭万方)“小吕,赶紧的,今天咱们好几个变电站呢,你麻利点啊!”7月19日一大早,剑阁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班长孙有成就第一个换好工作服,忙着招呼大家赶紧收拾利索,出发到供区内各变电站进行安全巡视。

“昨儿的雨很大,大家一定要对开关室的屋顶仔细检查一下,着重看漏雨,决不能因为漏雨的问题影响了变电站的安全运行。”在他的带领下,队员们分成几组对变电站开展了一场紧张的“雨后会诊”。

每到一处,孙班长都要求巡视人员对设备进行认真巡视,对雨后的变电站漏雨和排水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雨后巡视要特别注意开关室屋顶有无渗水,电缆沟有无积水,还有窗台有没有渗水,一定要仔细检查清楚,听明白了吗?”对年轻的运行队员,孙班长一再叮嘱,就怕因为有什么嘱咐不到的地方出了闪失。

烈日下,运行人员仰着头将手中的远红外测温仪对准每一个设备接头。对于这些,孙班长和运行员们没有丝毫怨言,仔细巡视着每一座变电站,不放过任何细微的异常,因为他们知道,电网的安全运行胜于一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