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当好大客户迎峰度夏“电保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4:1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谭万方) “你们定期上门帮我们企业检查用电设备、查隐患,有了你们的‘火眼金睛’,让我们省了不少心啊!我们可以放心地生产了,谢谢!……”7月21日,四川剑阁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来到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仔细的检查客户用电设备,了解客户迎峰度夏用电需求及困难时,该公司负责人对供电公司周到的服务赞叹有加。

为了解大客户迎峰度夏用电需求,确保大客户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四川剑阁县供电公司对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元剑粮面业有限公司、四川新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户大客户开展迎峰度夏用电检查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并针对不同客户的用电特征,提前“量体裁衣”给企业制定可靠的供电方案。

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电气负责人进行座谈,掌握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聆听客户在迎峰度夏过程中的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的困难,征求客户对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客户开展节能减损、错峰避峰用电,对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认真巡视了客户的用电设备,查看线路的架设规划、安全工器具的合格证等,为变压器、断路器、跌落熔断器等重要设备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排除设备存在的问题,确保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正常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