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第一批农村电网改造项目计划下达计划投资2.56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1:2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超 记者 杨薇)7月26日,记者从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营销部获悉,2016年第一批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计划已下达,计划投资2.56亿元,实施改造项目140个,新建10千伏线路383.46公里、低压线路2315.82公里,新增10千伏配变507台、新扩容量39.10兆伏安,覆盖广元地区四县三区。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农村居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用电需求不断提升,部分地区供需矛盾凸显。此次工程以提高农村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核心,以整村、整乡(镇)为单位成片推进为原则,以贫困村电网建设、以及动力电不足等问题为建设重点,彻底一次性地系统解决建设区域内存在的问题,提高配网设备装备水平和供电电能质量。

通过此次农网改造,覆盖村落辖区内的电压质量将得到显著提升,为促进广元农村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