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中秋保电交出“完美答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1:2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谭万方)随着中秋假日的结束,四川剑阁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秋保电工作。节日期间剑阁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正常有序,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明亮祥和的传统佳节。

为扎实做好中秋佳节的保电工作,确保电网运行稳定,电力供应安全、可靠,该公司早部暑、早准备,及时制定中秋保电措施,将保电责任落实到各部门、班组。针对节日期间电网运行的特点、负荷变化及天气情况,加强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证电网安全运行,提前做好安全检查,对全县变电站、开关站进行拉网式的巡查,同时对所有高低压线路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线路、设备运行良好。还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应急工作,实现24小时带班制、值班制,提前做好事故应急抢修物资准备工作,抢修人员、抢修车辆随时处于待命状态,确保出现故障、及时恢复供电。

此外,中秋佳节期间,该公司保电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生产第一线,每接到一起客户报修,抢修人员均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节日期间全县居民的正常用电,均受到了当地地方党委政府和用电客户的称赞。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全面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国庆保电工作之中,各相关部门、班组将在中秋保电的基础上,再次针对重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确保电网以最佳状态迎接国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