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落实“两会”保电措施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9:5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7年广元市 “两会”将于2月5日至2月9日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广元供电公司就迅速部署保电工作,全面落实市人大、政协关于“两会”期间做好供电保障的相关要求。

此次两会保电区域主要集中在利州城区,共涉及8条10千伏线路,其中两条用户专线。该公司对此区域的8条线路制定了故障负荷转接方案,组织专人开展特殊巡视工作。并对“两会”会场广元国际大酒店、世纪花园大酒店、凤台宾馆、广元艺术大剧院、天成大酒店所在区域的配电室进行隐患排查。经排查共发现5处一般缺陷,2处导线异物危急缺陷,并于2月4日下午15时采用不停电作业方式处理完毕。

此外,为确保会议期间突发故障的快速处理,该公司一是再次检查各保电区域应急发电机各项性能,确保应急可用;二是精心安排保电值班人员,“一主一备一附”的重要节假日值班人员模式继续落实;三是向重要会议地点派驻应急发电车,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程纯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