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 服务大客户安全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5:2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的用电安全,近日,广元供电公司组织检查人员对、广坪机砖厂、四川兴博木业公司、嘉信食品公司等重要客户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对重要客户配电室、高压室、电气设备值班室等场所,查看用电设备防腐、防护用品、安全工具器、电缆沟是否符合安全规程,客户配备应急自备电源是否满足电网事故停电后的应急保障,应急预案是否符合安全技术要求,受电设施是否安全可靠、配电室的规范和电工是否持证上岗,以及表计、互感器等是否完好,有无窃电现象的发生等。同时,了解客户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并根据其生产负荷特点,指导客户开展节能减损、错峰避峰用电,为客户节能开“处方”。

此次共检查客户60余户,查处安全隐患6处,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客户签字确认,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逐一进行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将进一步增强高危及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协助用户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切实防止供用电安全事故,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供用电环境,为客户安全用电吃了个“定心丸”。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