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5.4级地震 目前当地电网运行正常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07:5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蒋孟端)9月30日14时14分,在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27度,东经105.00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四川北部部分地区震感明显。目前,地震未造成电网设备设施受损和停电情况,电网运行正常。

    地震发生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第一时间和广元市地震局取得联系,了解地震相关信息,并立即启动《电网地震灾害应急预案》,派出人员对震区电网开展实地巡视和隐患排查。应急抢险、调控中心等相关人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应急值班,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该公司已经组织3支9人的应急队伍巡视检查广元市内变电站及输配电线路,重点特巡青川县内3座35千伏变电站和5条35千伏输电线路,全面排查震后地质灾害隐患,密切跟踪电网负荷变化情况。该公司的相关负责表示,现在应急抢险人员、车辆、发电机等应急物资都准备就绪,若有后续险情发生,可立即出发,全力确保震区生产、生活可靠供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