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全力护航“春运”保供电

www.scol.com.cn  (2018-02-03 08:1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日,全国春运大幕正式拉开。在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客运站,漂泊在外的旅客都加快了回家的脚步。广元供电公司春运保电工作人员也加大对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的配电室、电力线路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打响春运保电攻坚战。

  2018年春运时间从2月1日开始,到3月12日结束。春运期间,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场所每天迎送的客流量将连创新高。

    为确保春运畅通无阻和重要交通场所安全用电,在春运大幕拉开前,广元供电公司结合全市春运期间的客流量制定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外,还开展“用心服务”百日行动和暖冬行动,主动对接、走访相关部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负荷增长情况;对高危及重要客户开展春运保供电服务,对配电网供电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特巡,着力解决交通枢纽的低电压、配变超过载等问题,同时全方位检测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单位的供电稳定。

  春运期间,广元供电公司应急发电车及“春运保电”工作组24小时待命,为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客运站等重要客运交通枢纽提供全天侯“保姆式”服务,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保持信息畅通,以便第一时间协调和处理春运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