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儿向阳绽放 交警为你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6:3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学生春游活动相继开展。经前期警校共商学生春游交通安全相关事宜,4月1日上午,朝天交警护航城区博爱幼儿园春游交通安全,深入诠释“护学岗”内涵,强化警校联动机制。

活动前,民警主动对接校方春游工作,深入校园了解活动出行时间、路线、人数等情况,与校方共同制定出行方案,共同落实出行交通安保措施,商议共同搞好护送三百余名幼儿到朝天大中坝广场春游活动交通安全对策。

活动中,民警在校园向幼儿们集中讲解了出游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宣传了交通安全常识,后跟队按照出行路线进行徒步全程护送。考虑到此次出游者年龄偏小、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差、出行沿途车流量大等特点,驾驶警车巡逻民警及时对沿途车辆进行管控和现场疏导;同时,在明月路路口、滨河路路口以及潜溪河二桥红绿灯路口加派警力,维持交通秩序。

活动在民警的全程护送下顺利结束,公安交警为幼儿园小朋友春游护航,确保了活动交通安全万无一失,受到了校方、幼儿家长以及沿途群众的一致好评。(文玉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