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趁人熟睡偷手机  隔日“光顾”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16:2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前日晚上8时时许,旺苍县嘉川镇的蒲某到嘉川镇街上附近一网吧上网。到了当晚凌晨2时许,上网疲惫的蒲某在座位上睡着了。醒来后,蒲某发现放在桌子上的一部价值1000余元的vivo手机不见了,于是立即报了警。

通过调取网吧内的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在蒲某睡着时,一名坐在蒲某附近,年龄大约20多岁的男子不时转头观察趴在座位上睡觉的蒲某。

该男子玩了大约10多分钟的电脑后,见蒲某一直趴在座位上睡觉,男子迅速将蒲某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拿走后立即离开了网吧。

5日20时许,旺苍县公安局嘉川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发现前一天在网吧实施偷窃的那名男子又在该网吧上班。3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并对网吧进行布控。在网吧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民警确认了现场的杜某正是前一天在网吧内偷窃手机的嫌疑人。确认无误后,民警该男子进行抓捕。

经审讯,杜某对自己的盗窃手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杜某已被警方依法处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

何芙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