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召开2016年3月暨第一季度警情研判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09:4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4日,苍溪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召开2016年3月暨第一季度警情研判分析会。

会上,大队长张忠就一季度以来辖区交通秩序、事故、宣传、车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认真分析了一季度以来事故成因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隐患,并对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研判,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认真全国各地重大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按照冬末春初交通管理工作特点,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国“两会”后期和春运后期交通安全畅通。

二是要切实加强路面巡逻管控,重点开展好“三个专项行动”,尤其是针对G212线苍旺线等重点路段,加大巡逻频次,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逢车必查,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教育提示广大司乘人员系好安全带,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三是要强化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控,针对春季辖区多雨的情况,积极与气象、安监、路政等部门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提前预警,及早调整安排勤务,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严防发生因恶劣天气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长时间的道路拥堵。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