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邀环卫局共商环卫车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09:5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年来,我县环卫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且群众关于环卫车投诉也呈上升趋势。为最大限度降低我县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解决群众所关注的热点问题。4月7日,苍溪公安交警大队邀环卫局负责人一行在二会议室共商环卫车管理相关事项。唐敏副大队长、办公室主任李奉成、车管所所长张志琼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李奉成向环卫局领导介绍了群众关于环卫车管理投诉的具体情况。环卫局同志向唐副大队及李主任介绍了全县环卫车辆现状的具体情况。在听取介绍后,唐敏副大队长提出了我大队关于环卫车管理的意见,他指出:我县环卫车被群众投诉的主要原因是无视交通法规、不上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环卫部门尽快就车辆入户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专题请示,出台政策解决环卫车上户问题,同时要督促三家社会经营公司在半月内将公司所属所有环卫车上户。二是大队要组织专人就环卫工人交通安全制作相关教育培训课件,根据与环卫局领导的沟通情况,定于近期召开环卫工人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届时,大队将派出民警进行授课,力争让每一名环卫工人、作业车驾驶人树立牢固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环卫车辆和环卫工人的道路交通事故。三是大队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可操作的环卫车整治方案,突出整治重点,细化整治措施。确保环卫车整治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