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领导调研苍溪交警车管所建设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09:5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昱隆,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副县长苏国成带领县财政、公安、国土、建设规划、发改、征拆和陵江镇、江南管委会、杜里社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陵江镇杜里社区调研车管所建设项目工作。

县委副书记李昱隆,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副县长苏国成一行实地查看了车管所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组织对影响工程建设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征求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及建议,讨论提出了推进措施和办法。

县委副书记李昱隆要求各部门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沟通联系。相关部门之间要多沟通、多联系,做好配合,确保车管所建设项目按进度推进。二是要大力支持建设。希望各责任部门要明确相关责任,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三是要明确责任。各部门要协调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和困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及早完工投入使用。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