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公安分局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0:3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分局紧紧围绕市局和开发区党委班子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强化思想教育、排查隐患和领导班子建设筑牢队伍管理防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强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分局以开展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制定全面深入的学习计划,组织召开支部会、专题会,带领全体民警认真学习各项纪律规定,深刻吸取反面案例教训,使民警受到经常性的警示教育,筑牢“不敢违、不愿违、不能违”理念。建立领导干部间相互学习、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的平台,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二、强化隐患排查,筑牢队伍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立完善队伍管理分析研判机制,定期召开民警、辅警队伍分析研判会,梳理排查重点人员现实表现,及时发现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队伍管控工作,确保各种苗头隐患及时发现、及时遏制。及时掌握民警、辅警的思想状况,从关心爱护的角度出发,研究制定相应的管理措施,提升队伍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激发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和履职能力。

三、强化班子建设,切实提高能力。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的相关责任。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增加班子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保证了政令警令的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