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公安局开展春训“送教下基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5:5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深入推进“三化建设”,全力提升全局民警“六种能力”,4月6日至4月13日,旺苍县公安局2016年第一轮春训正式拉开序幕,全局300余名民警开展了春季训练。

此次春训采取分片区“送教下基层”的模式,本着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教学,让参训民警从教学中发现问题,进行自我分析,寻找不足,规范实战技术动作要领,减少在实战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在送教活动中,教官团先后组织民警开展了警务技能、礼仪、体能训练、手枪速射和棍盾组合训练。县局教官对手枪速射和棍盾组合的动作要领进行了详细的示范讲解,不厌其烦地引导民警进行练习、体会动作要领并进行了全程指导。

春季训练结束后,县局还将结合全局工作实际,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要求和“三个必训”、 “轮值轮训,战训合一”等制度要求,组织全局民警陆续开展各项全员教育训练,不断提升旺苍公安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肖克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