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警方强化夜间巡逻 全力压制发案率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7: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韩佳君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韩佳君 记者 周平)夏季来临,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面治安稳定,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朝天派出所强化夜间巡逻防控工作,全力压制发案率,坚决遏制入室盗窃、打架斗殴等夜间高发案件发案态势。

    民警坚持每晚从22时至次日凌晨,通过车巡、步巡等方式,对辖区街道、重点部位、内保单位等处进行不间断巡逻。过程中,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对不稳定因素进行摸排,及时收集掌握违法犯罪线索,并做到逢疑必查,对过往可疑车辆、人员进行盘查,核实被盘查人员的身份信息,最大限度地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据朝天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开展夜间巡逻工作以来,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及时阻止了一起打架斗殴事件的发生。通过巡查,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夜间街面见警率,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