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警方安全大检查 现场整改7处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3:4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杨正学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杨正学 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朝天区公安分局沙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了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以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民警重点对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应急照明及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灭火器材配置及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民警要求负责人要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好消防安全检查职责,认真做好日常的自查自纠工作。同时,向负责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在火灾发生时逃生的技巧、自救方法。

    此次检查,共检查单位20余家。其中,烟花爆竹销售点6家,涉爆单位3家,加油站1家,重点工程施工单位3家,共发现消防安全隐患7处,当场整改7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