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热心帮助他人 却不料受助者竟是偷自己手机的贼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6:4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胡莲芳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胡莲芳 记者 周平 )手机被盗,失主通过手机软件获取盗贼照片。所谓无巧不成书,就在失主苦于找不到盗贼时,两人竟然在茫茫人海中“偶遇”。

    今年2月28日,青川籍盗窃惯犯倪某陪同朋友到下寺镇玩。当晚途经王某家门口时,倪某见其正在熟睡且窗户大开,便从窗外伸手将王某放在窗边桌上的手机盗走。王某醒来后发现手机被盗,便利用事先在手机上设置好的“查找手机”防盗软件获取了盗窃者的照片,想伺机找回其被盗手机。一个月后,王某在街上看见一男子正在推一辆掉进沟里的二轮摩托车,于是上前帮忙。却无意间发现男子与手机软件获取到的盗窃者照片极其相似,于是立即报警。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面对警察的审讯,倪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广元剑阁县检察院已于6月20日以盗窃罪对倪某提起公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