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检方设立举报箱 鼓励群众举报线索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6:5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6月22日,广元旺苍县检察院干警深入木门镇开展了以“加强生态司法保护,推动建设美丽旺苍”为主题的“绿色检察”举报宣传活动,以提升群众的生态法制意识,凝聚检民合力,共同打击破坏生态违法行为。

    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生态保护相关知识。同时,向过往群众悉心讲解“破坏生态环境需承担哪些法律后果”“涉及生态犯罪如何举报”等法律知识。检察干警还结合办理的生态资源环境类典型案件,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并鼓励群众主动监督身边破坏生态环境的犯罪行为,积极提供破坏生态环境违法案件举报线索。检察干警还通过公开举报电话、官方微博、微信,设立生态环境资源案件线索举报箱等方式,鼓励人民群众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举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