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司法局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5 16:1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李清双)根据“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相关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勇于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贫困山区难题,给帮扶贫困村出谋划策,6月23日,青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一行深入苏河乡毛坪村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苏河乡党委书记柳艳春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盛明伟一行认真听取了毛坪村支书王跃荣就本村推进脱贫工作的汇报,以及贫困户代表脱贫致富的想法,大家纷纷为贫困村出谋划策,共商脱贫计划。盛明伟鼓励他们根据家庭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发展经济,树立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够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脱贫致富。

据了解,苏河乡毛坪村是县司法局结对帮扶贫困村,自2015年以来,局党组专门确定1名班子成员负责帮扶工作,派驻了第一书记,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先后多次到该村调研,进一步了解主要致贫原因及发展打算,对当前存在的道路出行难、群众住房难、产业发展难等问题作了精准调查。结合实际制定了精准帮扶计划,全力做好帮扶工作,有效化解贫困村难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