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追求"时髦"狂"飙车" 剑阁交警查获4起危险驾驶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7:4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当下,一些年轻人为追求时髦、速度和刺激,在未取得有效驾驶证件的情况下驾驶无牌赛摩,时速每小时可以达到100公里甚至130公里以上,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挑战,也对道路交通安全埋下了重大安全隐患。针对上述情况,广元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飙车”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加大对危险驾驶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民警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在摩托车流量密集且道路宽阔的路段进行流动巡逻,严查摩托车飙车、闯红灯、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驾驶拼装报废摩托车、逆向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50人次,警车20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起,危险驾驶4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