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流动派出所”上街头  现场调解3起纠纷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5:1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剑阁县公安局普安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先后深入普安镇新街口、闻溪乡、龙源镇、田家乡等地区,开展了“流动派出所”下基层活动,以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民警在街道口设立“流动派出所”,走上街头,采取定点与流动相结合方式向群众宣讲防火、防盗、防邪教、防电信诈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流动人口管理、流动人口去向清理、网上公安办理及交通安全管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和相关法律问题方面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同时将服务窗口前移,现场为群众办理身份证领取业务300余张,提供法律咨询200余人次,现场解答群众疑问100余起,调解纠纷3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