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创新特色亮点工作现场会到旺苍示范参观点观摩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06:3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7月12日,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创新特色亮点工作现场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孙益科率与会人员到旺苍西南水泥公司“336法治双超、源头治理”示范参观点观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公安局分管副局长及交警大队长、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城区交警中队长,以及市公安局局交警支队各直属大队大队长、办公室主任、城区交警中队中队长将前往参观。

在旺苍西南水泥公司“336法治双超、源头治理”示范参观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阳光伟从组织实施、宣传引导、源头监管、高速公路“动改静”、地方公路治超检测站建设、路面管控六个方面介绍了旺苍货车货车“双超”治理经验,旺苍西南水泥公司介绍了货车“双超”源头治理的主要做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