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大队江南中队加强暑期交通安全隐患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6:3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任小平)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召开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暑期、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江南中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暑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强化路面管理力度。结合近期开展的“强源头、严管控、保安全”、机(电)动三(四)轮车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加强重点时间重点路段对二、三轮摩托车、面包车辆、客运车辆、货运车辆的整治力度,重点查处无牌无证、违章载人、超员、超速行驶以及货运车辆改装改型违法行为的整治。

加强源头单位管理。深入辖区客、货运站点开展交通安全检查,检查是否严格落实内部安全责任制度,并加强对企业内车辆安全技术以及驾驶人的驾驶资质进行逐一排查清理。清理是否存在驾驶员有严重违法违规驾驶行为、车辆动态监控不符合要求、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且整改不力的情况。

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加强路面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对辖区通车道路进行全面排查,主要对窄路、急弯、陡坡等事故易发路段,以及临崖、临水危险路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排查,同时加强恶劣天气是对滑坡、塌方等自然灾害多发地段的隐患及时排除,杜绝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