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一药厂突发火灾  工人被紧急疏散无人员伤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3:4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7月20日16时许,广元市利州区一制药厂生产车间在拆迁过程中突发火灾。广元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出动8辆消防车40人迅速赶往现场,两小时后终将大火扑灭。据悉,此次火灾过火面积100余平方米,所幸无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于16时05分到达现场。“当时制药厂正对大门处一厂房冒出浓烈黑烟,外部观察未无明火,厂房内的人员当时已经被全部疏散出来。”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说,通过询问该制药厂负责人,得知厂房内主要燃烧物质是该厂制药药剂(含有乙醇)以及厂房内堆积的彩钢门板和木板等杂物,但无爆炸危险,也无被困人员。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出动8支水枪开始灭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大火被成功扑灭。对于起火原因,消防官兵从当时正在参加拆迁的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当时他和工友正在拆迁,突然一团火就窜了起来,还没来得及让开火苗就已经顺着地面烧到他的大腿,当时车间只有五、六名工人正在拆迁,看到情况后,他们立即拿来灭火器进行灭火,然后就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