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水突然上涨  广元一钓鱼者被困江中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08:5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廖涛 罗子然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廖涛 罗子然 记者 周平)7月22日下午16时许,因嘉陵江突然涨水,广元朝天一名钓鱼者被困江中央,所幸消防官兵迅速前往救援,成功将被困者转移至安全区域。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被困男子当时距离岸边约10米,且水势湍急。消防官兵经现场勘查河道地形后,发现据男子被困地左侧水流较缓慢,随即3名消防官兵乘坐橡皮艇将被困男子营救上岸。

    男子为何会被困在江中央呢?据被困男子介绍,他起初到江中央钓鱼时江水大概才到膝盖处,不成想一个小时后江水位突然上涨,因为没来得及撤离,结果被困在了江中央的高地上无法返回岸边。
消防部门因此提醒,夏季天气变幻莫测,垂钓爱好者在垂钓之前要观察好地形,最好不要在危险地带钓鱼,以免发生危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