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检察院检查组到剑阁县院开展办案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3 11:2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为严格落实办案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办案安全,广元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杨发鉑等一行三人在剑阁县院副检察长左斌周、纪检组长王洪道和法警大队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院办案安全工作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该院标准化办案工作区的硬件建设、“同录”制度落实等规范化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仔细查看了办案安全相关资料,包括侦查、押解、体检安全预案,办案工作区突发事件预案,值班记录表,办案工作区进出记录,医院应急联系方式,派警制度,办案工作区使用审批,办案用警申请等材料。同时,检察组针对日常安全教育、枪支、警械具的管理和使用、以及同步录音录像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大检查。

通过全面细致检查,检查组对该院办案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查找出来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该院要确保办案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落实,坚决杜绝办案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