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瘾君子”结伙偷手机 不料被民警抓现形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1:2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宋佳晅 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利州区公安分局南河派出所民警在街面巡逻中破获一起盗窃店内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男,41岁,利州区人)、祝某(男,49岁,利州区人)。

“8月5日14时许,我们在巡逻中发现两名男子行迹可疑,遂进行跟踪守候。”办案民警称,当两名男子窜到南河兰州路街道时,两名男子手上竟然各自多了一部手机。民警于是对两人进行现场盘查,一名男子自称叫高某,另一名男子自称叫祝某,二人对到南河兰州路某汽车销售店盗窃员工董某(男、23岁、苍溪县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核实,被盗两部手机均为董所有,皆为8成新以上,总价值在5500元左右。民警在对高、祝进一步审查中发现,二人也均是吸毒人员,经尿液检测呈阳性(已另案处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祝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