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检察院党员干部徒步走访贫困户  人均步行17公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1:1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栋梁 记者 周平)8月10日,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组织24名党员干部再次深入帮扶的正源乡学堂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户,摸清学堂村精准扶贫户脱贫帮扶措施是否有效落实。因洪水原因车辆无法渡河,加之村道建设,县检察院24名党员干部根据精准贫困户分布情况,从正源乡出发,分组徒步前往。

在贫困户家中,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对照帮扶台账,逐项查阅帮扶措施是否得到落实,并认真记录贫困家庭在脱贫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不断更新贫困家庭档案,有针对性的想新办法、谋新出路。

尤其是针对危旧房改造和异地搬迁户,对家庭住房改建情况和聚集点建设推进情况作出了细致了解,并鼓励贫困户家庭在生活居住条件得到改善后,要更加努力生产、增产增收。

据悉,此次旺苍人民检察院24名党员共走访精准扶贫户46户,微信运动中检察院党员干部纷纷占领封面,人均行程22000余步行近17公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