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大队江南中队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1:3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任小平)随着暑假到来,部分毕业生、大学生利用假期入驾校学习驾驶的人员增多,为提高新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江南中队民协警深入辖区七十七队驾校对新学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民警通过悬挂宣传图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对广大学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面对面地向学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事故成因,详细讲解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学员将安全意识与驾驶技术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并对新手开车中以及夏季行车应该注意的很多问题进行提醒,教育广大学员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在掌握好车技的同时掌握好职业道德,做到文明出行,安全行车。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员对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