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机场公安分局:为贫困户送去1000元慰问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07:1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按照广元市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开展好以“真情为民、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近日,广元机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赖平带领分局驻天井村“第一书记”梁剑、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文斌以及部分党员民警一行6人前往“精准扶贫”村--青川县房石镇天井村,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赖平一行深入8户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实际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具体困难,并在天井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镇、村领导干部和贫困户代表座谈会,向他们充分征求关于天井村农村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期间,还对天井村5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