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源头管理 深入企业开展安全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22:0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恬)有效减少和预防因超载超限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加强源头管理,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苍溪公安交警大队东溪中队民协警结合辖区实际开展走访活动,努力化解社会矛盾。深入东溪辖区沙石厂源头管理部门进行“双超”治理的宣传,进一步增强整治治超氛围。

宣传活动中,民警对沙石厂管理人员进行”双超“法律法规宣传,并要求从货运源头单位要抓好治超工作,把好源头装载关,为货运承运方做到合法装载,从源头杜绝恶意超限运输行为。一是必须按规定装载、配载货物,不得放行超载、超限车辆;二是不得为擅自改变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的货运车辆装载、配载货物。三是不得为无号牌、无行驶证等货运车辆装载、配载货物。通过民警宣传讲解,砂石厂负责人表示对交警大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支持并积极配合执法部门为货运承运方提供合法装载并为其做好治超宣传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