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4 16:1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喻晓川)8月12日,青川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主持,局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盛明伟首先向与会干部职工传达了中共青川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并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罗云在会上所作的题为《践行新理念谋求新跨越为实现“三大目标”和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上,盛明伟还向与会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省、市、县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青川县县级领导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实施方案》就我单位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我县关于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的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蹲点督导是贯彻上级要求、顺应群众期盼、推动工作的重要方式和手段,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此项工作中去,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