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部署国庆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5:0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恬)9月29日上午,苍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大队支委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大队长张忠对国庆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节日期间,大队、中队领导要亲自带班,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保证人员在岗在位,坚持上路巡逻检查,严格路面管控措施,在工作措施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单警装备、车辆和所用器材进行整理,如遇突发事件要快速出警。三是在节前到客运企业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客运车辆不出问题,保证群众尤其是学生的出行安全。四是继续抓好各项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加大路检路查,组织开展好各项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的管控,严查酒后驾驶、客车超员、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努力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五是及时设立交通安全服务站,在红军渡和梨博园景区设置交通安全宣传服务点,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六是加大重点车辆的管理力度,国庆期间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过城区,要及时与各危化品运输企业联系,避免出现矛盾。七是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加强宣传与提示,并要加强自身的安全防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