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朱吉宝到七佛乡检查指导依法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5:2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喻晓川)10月18日,青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吉宝一行前往七佛乡检查指导依法治理工作。在查看了七佛乡依法治理工作相关资料,听取了该乡主要领导就今年的依法治理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后,检查组一致认为七佛乡2016年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扎实,工作有亮点、有创意,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吉宝就七佛乡进一步做好依法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领导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落实好具体人员,确保有专人负责该项工作;二是依法治理工作要创新并充分吸收借鉴其他乡镇的先进经验做法;三是要对照《青川县依法治县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自查并及时整改工作中的不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