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开展交通安全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08:2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交警呼吁社会群体协同治理交通违法行为

四川在线消息(王继君 记者 周平)12月2日上午,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日活动。

该大队负责人称,今年以来,酒驾、闯红灯、超员、超速、摩托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依然存在,给广大市民平安出行造成严重威胁。此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针对这些热点问题,突出关注危险驾驶违法犯罪问题,呼吁社会群体协同治理交通违法行为,逐步改善突出的违法陋习。

据悉,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26块,宣传挂图20副,播放公益宣传视频10条,张贴122宣传标识10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