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警方开展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1:5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胡林茂 记者 周平)为深化2016年度“平安旺苍”建设,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12月13日至15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

清查行动以县城城区为重点,对出租房、旅店、网吧、废旧金属收购业、茶楼、美容美发、洗浴中心、歌舞娱乐场所等部位进行了清查。

此次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22台次;清查旅馆、网吧、洗浴、歌舞等行业场所77家,检查涉危涉爆单位5家,废旧金属收购14家,检查重点安保单位15家,整改安全隐患9处;清查出租房屋102间,暂住人口132人;查处吸毒人员2人,不如实核对旅客信息2件,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1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