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济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0:5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厚金 记者 周平)为进一步融洽警民关系,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普济派出所召开了向人民报告工作暨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镇政府领导、村(社)干部、企业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居(村)民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派出所负责人对2016年派出所工作做了汇报,对来年工作进行了规划。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预防通讯网络诈骗、安全防范常识进行了宣传。参会人员对派出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公安工作,并就进一步规范场镇交通秩序、加强警务公开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旺苍县局纪委书记对参会人员对旺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县局“四大中心”运行模式。他要求派出所,一是要继续加强安全防范,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二是要强化安全监管和违法犯罪打击,坚持对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打早打小,确保辖区平安稳定;三是要严格队伍管理,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确保队伍安全、执法安全。

通过此次座谈,派出所倾听了辖区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真实呼声,展示了派出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融洽了警民关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