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旬老人忘记回家的路 民警帮他找到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1:3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黄洋派出所接到黄洋镇卫生院报警,一名身份不明的老人在医院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约80岁左右的老人站在医院的走廊上,精神恍惚,口中喃喃有语。经民警现场询问,老人不能提供其有效身份信息和家人情况,民警遂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内,民警为老人准备了热水,由于担心老人行动不便,民警判断老人应为附近居住,便向周围的群众打听。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打听核实到了老人的身份。原来,老人姓杨,现年85岁,家就住在黄洋镇,由于老人年龄较大,经常出门忘记回家的路。当夜老人徒步从家散步进入医院,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派出所民警联系到老人的亲属后,其孙女及孙女婿赶紧来到了派出所,见到爷爷安然无恙,其孙女、孙女婿对民警的帮助感激万分。

(胡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